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·●/09.04.02/  

2009-04-02 16:01:3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内啥,今天早上我逃回来了。

星期一就酝酿着这个星期的大逃亡计划,在今天早上完美实施。是说,一个清明,咱放了五天假,怎一个爽字了得。对过寝室的孩子们昨晚就一一回家了,这归心怎一个四溅来形容。

上一个双休日赶工整整两天的效果图,现在已经被我完全推翻了。常熟杯我也不指望什么的,全国才入围二十个,我命没那么好。但是我就是想拼个老命的弄。弄出来好看我就是开心,爽心爽肺。

个杀千刀的八百米终于完成了我人生的最后一次,四分五十三秒,只求及格。

我星期二给小慢剪了头发……刘海……剪短……完成了我“剪刀手李雯洁”的夙愿……其实我的手艺还不错啦,至少还是剪出来了,也不是相当的怪丫……挺自然的不是么……

我自己的刘海,已经不是一般的长了,不是一般的难受好么。为了能把刘海夹起来我现在只能流长啊……

春意盎然了,到处都是花了。

·●/09.04.02/ - .`.·шindy - As long as  U need

这多花很神奇,一半玫瑰红的一半淡粉红的。很好看呵呵。

·●/09.04.02/ - .`.·шindy - As long as  U need

衬衫的板子总算是搞出来了,布也剪好了,就等着下星期踩缝纫机了。我很激动,相当的激动啊。昨天下午竟然和小慢在寝室楼一楼的自修室里画画,这是好学生做的事情好么,我们变了,哈哈。

吃了四天的青团,小慢她的仁母竟然做了青团,小慢带来起码二十个。我们这个星期就被埋在青团里了。

话说昨天是张哥哥的纪念日啊,我们说了一天的张哥哥,自己说自己吓,然后睡着了……

今天小慢去献血了,她从昨晚亢奋到今早啊。来来来,好好补补身子,我心疼的。

什么文章啊这是……流水……太流水了……待我和小慢去面料市场淘完宝贝面料再来更新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4)| 评论(16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