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·●/09.02.20/ new semester .  

2009-02-20 14:33:4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开学了。终于又开学了。

首先。我把班长和文艺部副部长都让位了。我想把更多时间花在自己身上。

这个星期很冷。一直下雨。但是和小慢一如既往的开朗。我们见到的第一面就是笑。太自然了。

吃到了久违的扯面。还是很喜欢。好有弹性。

本学期我们终于踩上了缝纫机。这个工业缝纫机不是一点点的恐怖。速度不是一般的快。吓的几个小姑娘在那里穷叫。

还烫了衬衫。那个熨斗和我家的一摸一样。像在家里烫衣服呵呵。

话说。我的双眼皮。无限的粗了。一层包一层。我的春天到了?好吧。来吧。我照单全收。哈哈哈哈。

·●/09.02.20/ new semester . - .`.·шindy - As long as  U need

话说四期门口的那个石柱子。不是一般的囧。太无语了好嘛。

·●/09.02.20/ new semester . - .`.·шindy - As long as  U need

这学期的公共选修课。我选的牛比优秀。都很符合我和小慢的胃口。除了那个社会福利概论。但也比当年的服装CAD强啊。。。其他的一个是当代社会热点。这个牛比的带劲。都讲内些个什么腐败啊。什么黑社会啊。噢。我们听的牛比的来劲。另一个是中外经典影视赏析。本周看的是云中漫步。男主角。帅。身材牛好。我看的两眼冒爱心了都。通过这个电影。我和小慢总结出的道理是。噶姘头也不是件坏事。哈哈哈哈。玩笑话啦。

内个去渣济写生时要求交的画。应该算是不了了之了吧。哎。我们太成功了。

·●/09.02.20/ new semester . - .`.·шindy - As long as  U need

粉红姐姐。。。我实在忍不住要抓拍下她的倩影。。。见到真人更加的震撼丫。。。

寝室生活依然如故。某些人对伐。一天到晚说梦话的人对伐。小慢。来。咱眼神交流下。加上咱的波利小雪人一起眼神交流下。哈哈哈哈。

好啦。一个星期就这样又过去了。很快的。一个一个星期。一转眼又会到暑假了。希望一切顺利。本学期。本仙子可是有奖学金计划的。阿弥陀佛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1)| 评论(1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