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「09.01.01」  

2009-01-01 22:15:4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天灵灵地灵灵。再来一个冰淇淋。保佑我和我的家人我的朋友们都能在这一年里顺顺利利。新年开张第一篇。给点面子吧。显灵显灵。

祈祷完毕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09.01.01 - .`.·шindy - Im with you

新年第一天。和小沈过的。最近见的相对频繁了。但是今天这一别后。又要一个月了。看来我鼻子上的相思豆是消不掉的了。

今天是冷。零下二度不是吃软饭的。这西北风真辣手。往骨子里钻。发型老早放弃了。

对了。今天是巧。在陕西南路碰到小邱同学丫。牛巧好嘛。弄的小沈怪不好意思的。有啥对伐。元旦放假。大家都出来玩玩。啧。碰见就是缘分。内啥。小邱同学。你说是不。

商场里都是SALE50%。那么大个招牌。看的我心花怒放好嘛。结果。看上的都说是新品。不参加打折活动。◎#¥%……要骂人了好嘛。

是说。上海人真是人来疯。一大清早。我们是没办法。一说我们出来见一次也不容易。当然要早上蒙蒙亮到晚上抹擦无里黑。那些个人那么早出去干什么啦。那个麦当劳哦。我们前五次这个时候去。都是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。今天。我靠。跟那个大明星签名售书似的。队伍还拍的辣长。我不得不感叹下好嘛。

吃饭么。已经没方向了。最主要昨天晚上没在网上留意。谁叫小沈到九点多才确定的今天能出来。测那。但是。小沈这样一个无肉不欢的人。结果选择了去吃烤肉。吃的我饱死好嘛。

09.01.01 - .`.·шindy - Im with you

到处都很有节日的气氛丫。

09.01.01 - .`.·шindy - Im with you

套用五月天的歌词。丢掉大脑再丢烦恼。新的一年。大家开开心心的。本仙子会施魔法让这个愿望实现哦。嘿嘿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7)| 评论(1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